小汐Eva

雷打下来,雨落下来,天自然会晴。

《永远不分开》
“不是雨后 总会出现彩虹
不是心事 就该有个人能懂
在梦中 我才能够形容
唯独有你 敲打我的心动
世界太吵 让我变得很安静
在人群中 寻找另一个共鸣
在心底 仿佛有个声音
那么鲜明 浮现你的表情
我们说好的爱 是永远都分不开
把心打开 阳光就进来
多么愉快 单纯得像小孩
说的话不必费心思去猜
我给你的未来 是永远不分开
终于明白 真心的对待
多么自在 就变成了一种依赖
每分每秒都要爱得像现在
手机太吵 让我变得很安静
在人群中 寻找另一个共鸣
在心底 仿佛有个声音
那么鲜明 浮现你的表情
我们说好的爱 是永远都分不开
把心打开 阳光就进来
多么愉快 单纯得像小孩
说的话不必费心思去猜
我给你的未来 是永远不分开
终于明白 上天的安排
多么自在 就变成了一种依赖
每分每秒都要爱得像现在
多么自在 就变成了一种依赖
每分每秒都要爱得像现在”

感谢有你💕
十周年快乐❤️

评论

热度(4)